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通知公告
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文章来源: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1-10-28
【字体: 】      打印页面

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29号)

 

2021年10月27日,江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补选雷玉春、李仕鹏为市七届人大代表。2021年10月27日,阳东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补选余金富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雷玉春、李仕鹏、余金富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江城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黎泽林、吴定、李勇毅阳东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温湛滨,阳春市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刘友群,因工作变动,已调离阳江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黎泽林、吴定、李勇毅、温湛滨、刘友群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截止目前,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2名。

特此公告。

 

 

阳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0月28日       

 

新当选的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共3名)

 

江城团(2人)

雷玉春、李仕鹏

阳东团(1人)

    余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