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通知公告
平安连着你我他共建共治靠大家
文章来源: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11-11
【字体: 】      打印页面

平安连着你我他  共建共治靠大家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

你们好!

首先,衷心感谢你们对阳江市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朝阳初升,当您在鸳鸯湖公园跑步健身;烈日当空,当您在金山植物公园纳凉休憩;海风轻拂,当您在海陵大角湾冲浪嬉戏;夜幕低垂,当您在东湖公园闻乐起舞;更深夜静,当您在独田湖公园畔欢聚而归,您的平安就是我们的期盼,平安阳江随时在您身边。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市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政法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阳江”的目标,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诈骗、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命案、盗窃、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活动,快破大案、多破小案。全市政法干警挥洒热血和汗水,广泛宣传、加强巡防、快速侦办,发现一起处置一起,成功侦破了一大批案件,极大地保护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下,全市呈现警情下降、发案下降和破案上升的良好态势;共建共治共享、社会和谐稳定,幸福宜居的喜悦写在每一位市民朋友的脸上。

阳江是我家,平安靠大家。希望您多参与、多支持、多鼓励、多点赞!我们也将与时俱进,及时提升工作能力和方法,更好地建设平安阳江,更好地促进阳江投资环境和旅游环境的改善,更好地树立阳江形象。

平安连着你我他。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平安阳江、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祝大家平安永伴,幸福安康!


中共阳江市委平安阳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