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黄秀军到挂点企业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11-24
【字体: 】      打印页面

黄秀军到挂点企业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强实体经济 践行绿色理念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军率队深入江城区挂点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全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以经济发展成果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黄秀军先后到挂点联系的阳江市江城得利刀剪厂、阳江市奥得宝工贸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实地了解公司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等面对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黄秀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重点发展实体经济,全力振兴制造业,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企业加快发展,以经济发展成果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健康、绿色、低碳、科技等要素,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技术研发,全力打造发展绿色服务、倡导绿色生活的行业示范标杆和领先品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